马来西亚哪里买手信?槟城必买推荐特产手信攻略

with No Comments

来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槟城,兰卡威都是热门旅游地方。可是在哪里买手信好呢?在槟城买手信还是吉隆坡买手信好呢?让我为你们分享马来西亚的购物点吧!

槟城

槟城是一个适合一家大小旅游的地方,美食天堂的称号,是值得你们好好探讨的,好玩又好吃。2014年《孤独星球》投选槟城为全球最佳美食榜首,这里是吃货天堂,每逢度假胖三斤。

槟城美食多不胜数,有超级开胃的亚参叻沙,略带酸味的浓汤配以米线或米粉、黄瓜等食材,简直不要太好吃。槟城的美食实在是太多了,唯有在下一个文章介绍大家,不然需要写很多,那就离题了!

进入正题了,槟城手信我最想介绍的并不是网红店,是道地的朋友介绍的,据说是当地人每逢农历新年会买来过年吃的肉干,连我的香港朋友看到我把这家肉干放到朋友圈他们也试过很喜欢的一家。

那就是德记肉干行!!!

电话:+604-2628726

地址:39 Kuala Kangsar Road 10100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8:00a.m.~9:00p.m.

不懂你们有听过没有呢?这家肉干行是位于乔治市中心,地点十分方便,刚好吃了多春茶室,很顺路的走到了德记,才发现他们家卖了很多特产,都是马来西亚特产,我们几乎买了德记的每一样产品!哈哈哈

德记店面的外头都挂着他们家自制的腊味,除了腊肠,腊肉以外,还有鸡腊肠,鹅肝肠,腊鸭腿等等,还蛮多选择的,很多人都在选腊肉,我特别喜欢肥瘦相间的腊味了。德记的腊味那层肥油吃起来是脆口,老板说他们是使用本地新鲜安心猪肉制成,猪肉保留了原有的水分,所以特别脆口好吃。

德记是肉干和肉丝的专卖店,我们也买了他们家的肉干和肉丝。他们家有很多肉干选择,我特别喜欢他们家的牛肉干,切片猪肉干和麻辣肉干。

最爱麻辣的我一定不会放过尝试任何麻辣的食物啦!他们家的麻辣肉干是采用本地的香料制成,味道很香,辣的程度对我来说不会太辣,辣度是属于一般能吃辣的朋友刚刚好的程度,不能吃辣的朋友就应该算是太辣了吧。

牛肉干是切片的,Ribeye 切成片,牛肉是当中那么多肉干比较硬的一款,国内的肉脯相似,满有嚼劲的,这款我自己喜欢吃而已,因为我本人喜欢有嚼劲的,所以只买了一些给自己。老人家就没那么适合了这款。

猪肉切片肉干是德记的招牌,我们买最多就是这款了。整片夹心肉切出来的,味道适合重口味的我们,切片竟然可以那么嫩,鲜嫩多汁来形容最适合不过!

肉丝也买了很多包,一是有品质保证,是安心猪肉制成,二是一家大小都适合的一款手礼,很方便。

德记腊味

关于腊味呢,我觉得每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味道,咸的,甜的,各有特色。我喜欢尝尝不同地方的腊味,尝尝不同口味的腊味。德记的腊肉是属于咸甜的,一点点的甜味点缀,我觉得很不错,不是一般的咸味,多了一个口感,而且重点是很软!真的一点都不硬,有时候我买的腊肉硬邦邦的,好难咬啊!特别推荐他们家的腊肉,而却酒味很香,蒸一蒸,整间家都闻到了。

砂劳越胡椒

喜欢烹饪的我,黑胡椒最适合我买了!店员开给我们闻闻,他们家的胡椒真的是超级香!黑白胡椒都有,一包才马币8块钱,很便宜!早上煮蛋时撒一些,特别提味!

德记野蜜

马来西亚的野蜜感觉还不错,可是对蜂蜜没什么研究,并不是很懂。看是值得信赖的老字号所以买了一罐试试而已,早上空腹喝一茶匙。

德记燕窝

德记这里的燕窝价钱真的很合理,我们之前有观察一些燕窝的价位,比较之下真的有蛮大的差价。你们可以走走看看再比较,不要在外头冲动买贵了。我们第一次买这里的燕窝,所以一人只是买了大概100克而已,想说先试试看,如果好的话,过后再跟他们下单,他们有寄到国内的。炖了好几次,泡发率很高,品质也不错,有少许的毛,店家说他们没有漂白的,所以一些毛属于正常的。终结来说德记的燕窝是属于信价比蛮高的,货真价实,可以入手。

陈年普洱茶

德记的普洱茶都是老板亲自试了茶再收藏十几二十年的,真的是珍藏啊!老板也泡了一壶老茶给我们喝喝,喝了人家的茶,我们当然也要买一些呀。我买了宫廷普洱茶小罐的才马币30块钱,很顺口,味道回甘了,不错。

 

Leave a Reply